浪子客行✨

不断尝试中...

【严江】奶猫

⭐️停停猫化


同系列异视角指路➡️猫妖,还我女主人来! 


❗️严重OOC








以下正文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两人成婚后的小日子过得十分滋润,每天都像新婚的二十岁小夫妻那样,早上黏黏糊糊地交换一个早安吻,晚上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中迷迷糊糊地睡过去。



当然,某些干柴烈火的事情肯定也少不了,江停是真的跟不上严峫的体力,每次都要折腾到凌晨,好几个小时下来,感觉身体都要散架了,但是严峫却还是生龙活虎的。



这天两人闹到了将近凌晨两点,严峫把江停抱去浴室的时候,江停已经累得睡着了。严峫帮自家媳妇QING理着身子,一边检讨自己的过激行为,一边暗戳戳地想下次还敢。



钻进温暖的被窝,环住眼前的爱人,感受彼此的体温。在这份沉沦中堕落,在夜晚与寒风中,这无疑是最好的暖炉。



但令严峫没有想到的是,第二天早上醒过来,怀里的江停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浑身雪白的猫咪,蜷缩着睡得正香。



严峫愣了楞,以为自己还在梦里,便使劲揉了揉眼睛,甩了甩头,再度睁眼,却发现身侧的还是那只白猫。



伸出手抓了一把,细滑的绒毛有意无意地撩拨自己的手心,由于静电的作用而微微扩张,好似一个绒毛球。



“喵呜. ..呜”在严峫的注视下,那猫咪醒了过来,举起了爪子在眼前晃了晃,大大的眼睛里满是迷茫。



“喵呜...."那猫咪站起身爬到自己手臂上,扒拉着自己,严峫极为震惊,但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地开了口:”媳妇?媳妇?“



那猫咪似乎很委屈,晃了晃爪子,点了点脑袋。



严峫惊喜地瞪大了眼睛,一下子翻身坐起来,叉起白猫放在自己臂弯里,仔仔细细地欣赏起来。这猫咪放在别人眼里也绝对是上上品,更别说在严峫眼里。



细长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,耳朵支楞着转来转去,时不时甩一下头,就像在严峫的心窝上挠痒痒似的。



“小媳妇~小媳妇~嘿嘿嘿嘿嘿。”严峫戳了戳奶猫的肚子,学着网上开始吸猫。



江停被他弄得痒的不行,但是奈何于自己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猫咪,在大山牙子面前毫无震慑力,挣扎也没有什么用,只能喵喵叫着来抒发内心的不满。



严峫折腾够了,便把江停带去了卫生间,放在洗手池上,自己开始刷牙洗脸,水渍混着牙膏沫溅上了白毛。



严峫刚把毛巾弄湿,目光瞥见旁边盯着他出神的白猫,内心冷不丁冒出来点小九九,便把打湿的毛巾往白猫脸上擦。



出于猫咪厌水的本能,江停毫不留情地挥了一爪子,本只是想推开毛巾,谁知在严峫的毛巾上留下了两道可透光的抓痕。



严峫痛心疾首地捂着自己的毛巾,自己以前的洗脸毛巾被当抹布擦了漂白粉,现在的又被划成碎步条子,诶,巾生苦短。



江停见状,赶紧跳下洗手台,溜到房间了。



来到房间,江停看了看乱七八糟点床,便想要尽量拽拽平,却高估了自己的实力,床单没拽好,自己啪叽摔了一跤,还是四脚朝天的那种。



严峫听到动静,把毛巾往旁边一搭,跑出来一看,自家小媳妇以一种极其妖娆的姿势倒在地上。



“走走走~诶~小媳妇,出去玩~”



江停挣扎着,想要让严峫把床理理好,炸毛地抗议。



抗议无效。



最后江停放弃挣扎,任由严峫把自己放到了沙发上,并且看着他出门给自己买了个猫罐头:“媳妇?你是不是得吃这个??.. ..”



江停耷拉了一下耳朵,疑惑且试探地舔了一口,咦,平时看着烂不糟糟,杂七杂八的,怎么还挺好吃的..... 



严峫有一种诱拐小动物的罪恶感,不过这种罪恶感在他下午抱着小媳妇看电视的时候就烟消云散了。



正午阳光正好,给白色的绒毛打上了一层金斑,闪烁着来回晃动,随着呼吸起起伏伏。



猫咪很嗜睡,特别是在舒适温暖的时候。没有什么比窝在严峫怀里更让江停有安全感了,两人就这么晒着从旁玻璃窗穿出的阳光,眯着眼听着电视机里肥皂剧的对白,嗜足地打了一下午瞌睡。



“唔噜唔噜. ...呜嗯. ..”

猫咪的爪子挥上有刺痛感的面颊,想要从瞌睡中抽出神志,却被陡然的一阵失重感给晃醒了。



“喵!”



被人吊起来打感觉真的是很不爽,白白的肚子在严峫面前一览无余,还有下身的某处..... 



“喵!喵呜!”江停抽走了自己的爪子,啪叽落在茶几旁的塑料盖上。

然后... 



“啪。”



盖子成功为爱献身。



一人一猫瞬间在客厅里上演了一出追击战,最后以双双体力告罄而终,瘫在沙发上喘息。



猫咪的本能作息不允许江停这样胡闹,稍微缓过气,一阵阵困意便又上头。



于是严峫又抱着自家媳妇昏天暗地地睡了半天。



晚上两人,哦不,一人一猫躺上床的时候 ,严峫暗自庆幸地想,幸好今天去不上班,不然怎么能吸一天的小媳妇呢?白白嫩嫩的小肚子,白白嫩嫩的小耳朵.... 



严峫忍不住又扯了几下嘴角。











Fin.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.. 反正停停很可爱就对了🤤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